哇~距離上次穿搭已經隔了好幾個月啦~

都怪工作太忙碌了,沒時間好好寫一下,

但這一篇很特別,因為我用新買的筆電寫,

好開心好開心~用起來心情超好的啦~

anyway 進入主題,就是今天要講的約會穿搭,

這一次是我老公生日,所以我們去很新的飯店~大倉久和大飯店,

這一間是很日式的飯店,因為很新,所以一切都看起來很舒服,

那因為是一間五星級飯店吃飯,想當然要穿的漂漂亮亮的囉~

所以我腦海裡在我訂了餐廳時,就一直在想要穿什麼要穿什麼,

這對愛漂亮的女生真的很重要,因為一個人的穿搭決定了她給別人的image

所以今天的look就以我最愛的粉紅色來搭配出場囉~

 外套:黑色毛料圓領

 毛衣:粉色粗針織

  裙子:菱格紋圓裙

 包包:亮片黑色Coach

 項鍊:粉膚色花朵

 鞋子:粉色防水雪靴(因為當天下雨)

 

穿上外套的感覺

IMAG1704.jpg    

 

IMAG1718.jpg

 

 

接下來要吃飯囉~當然就是把外套脫下,粉粉登場囉~

要開動囉~

IMAG1741.jpg  

粉色是不是看起來很有元氣咧~

IMAG1744.jpg  

 假鬼假怪吃鬆餅

IMAG1750.jpg  

 

 IMAG1751.jpg  

吃飽喝足後,當然要好好在大廳裡拍照囉~

這樣搭是不是很美呀~哈哈

IMAG1752.jpg  

側面拍又覺的臉小一點了(自以為)

IMAG1753.jpg  

 

聖誕節到了,飯店裡當然少不了聖誔樹囉~

遠拍

IMAG1756.jpg  

近拍  

IMAG1757.jpg  

 

IMAG1758.jpg  

聖誔樹真的是很好的背景,

因為拍起來就是有過節的歡樂感,

難怪從大人到小孩大家都搶拍,

拍完囉~這一次都用手機拍的,所以畫質沒有單眼好,

請期待下次的單眼穿搭篇~

以上就是這一次約會穿搭粉粉

希望大家喜歡囉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Me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